Gy@n World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moody

这几天都过得不是很好,也不懂为什么~
考试过后虽然过得很悠闲,轻松,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困扰和烦恼缠着自己
我整天也只会胡思乱想,总觉得自己不可能得到好的东西,不管自己怎样地努力
就连做一点小事也会感到压力和害怕
觉得自己一年比一年没用,倒霉,笨,烂,逊!
曾经想过要把自己变得更坚强,但是到现在还是老样子。
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,真的没有任何事是我可以好好完成的
真的很愧疚,没有考好成绩,辜负了爸爸妈妈,虽然他们对我没有什么要求。
现在真的很低潮啊,不懂要怎样表达我的感受!
真的很想大声哭!
心情时好时坏,感觉被鬼缠身!
该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坚强?更有自信?更有上进心?更有信心??!!
不管自己在努力地读书,结果还是被别人抛在后头。
真的不想再为成绩而伤心了,真的无法再承受这种打击了!
烦烦烦烦烦!
很讨厌被人看出自己脆弱的一面,但是我就是怎样都无法坚强起来!
不懂要怎样结束这篇烂文章!
就这样,希望明天会更好!
希望能赶快走过这低潮!大笨蛋!
REMEMBER !KHOR WAN GYAN IS A COWARD AND NOOOOOOOBBBBBBB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