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@n World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过渡期

我又来了
这几天过得不错,连续PONTENG了3天!
但是其中两天都有去学校,为了铜管活动~
接下来的活动更是满到到到,一大堆比赛要参加~
真的难以想象明年要怎样面对我的学业和活动~
但还是顺其自然好,想越多只是烦恼越多,人总是要看开,这样才能活得快乐!
快乐伤心都掌握在你手中!哈哈
自己还讲到很有意思!
只有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刻是最幸福和开心!
真的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,尤其是友情!很重重要要!
自从开完试后,自己都一直陶醉在哈韩中,整天只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韩国,不管什么都是韩国!
虽然年尾的韩国之旅已经泡汤,但我还是会继续我的韩国之爱?之梦?哈哈
虽然有时会感到不好意思,因为一直叫‘心机们’捧场,看《九尾狐》,但是我自己还是乐在其中,虽然她们还是无动于衷!哈哈
但是自己SIOK就好了~
感觉上这篇跟上一片反差很大,但那时真的很激动,没有想太多,很自然就打出来,恨不得现在立刻把它删除掉!
但是想一想也有一点好处,就是看了它,可以提醒我以为再也不要这样了!





ps//我已经连续2晚收到我beloved的essay,真的很high!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交的朋友,虽然她最喜欢泼我冷水,哈哈。但是我知道她的心是对我好的!哈哈


这是我家每星期必备的homemake salad!爱死它了,好吃又健康!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