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@n World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bored

突然心血来潮要来update一下,可是又有点懒惰
erm,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悠闲和繁忙着活动
一直和junior讲一些无聊的东西,幼稚的东西,真的是没大没小,但是真的很开心。
距离去比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,虽然自己也有心理准备说会像去年酱,不可能拿到冠军,但是心里还是会一直自我安慰,希望能像6月的比赛,这样的幸运!哈哈
还有对我来说还有一段很辛苦及煎熬的路要走,为了明年的花式操==真的难以想象
现在只能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,就顺其自然吧!

前几天听到CAT跟我讲名次时,真的有点吓到,自己居然还能留在这班,还能跟心机们同班,真的是感激万分!
好像做梦一样,希望这个成绩不会再改了,BOBII BOBII
明年的我真的要自爱很努力了,千千万万不要再像今年这样的懦弱==

惨,突然很词穷,不知道要讲什么。
算了,就到这边。
我的blog真的很无趣,没有美丽的照片又没有有意思的字,全部都是无聊的东西,哈哈
因为那就是我==


还有最近一直KI HIAO,一直用WEBCAM拍照,知道很恐怖,当然不会拿照片来吓大家,哈哈。
还有还有,希望可以和心机在出去,实行我们的3RD TIME!XDDDDDD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