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@n World

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Jit S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JSPO part 2

2009@F3
那年是最颓废的一年,是成为ahli mati的开始
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参加花式操的机会
也因为种种原因开始逃避去活动
觉得去活动很压力很害怕,一直拿pmr当借口
所以在3月参加完concert后,我就犹如人间蒸发,不再去活动
至到考完pmr我才回去活动
也很感激senior和朋友的宽容,让我有机会去genting比赛
















很意外当时的落败,我们只拿到SILVER,大家都很沮丧


当年对我不离不弃的死党


当年那青涩的模样??LOL








genting比赛后还是像往常地到学校camping,我还是一样地homesick,朋友看了还是一样的厌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